Office新預覽版為Surface Pen添加了觸覺反饋支持

為已加入 Insider 的用戶,微軟發布了全新的 Microsoft Office 預覽版。本次預覽版更新除了諸多常規修復之外,還引入了一個令人興奮的新功能:整個 Office 套件為 Surface Pen 添加觸覺反饋。因此,如果你用手寫筆使用生產力軟件,現在整體的體驗應該得到大幅改善。

45.webp

本次預覽版更新微軟還解決了導致 Office Version 2109 中停止響應的重大問題。換句話說,如果以前在安裝最新更新后應用程序崩潰,這個新版本使事情恢復正常,所有 Office 應用程序應該在你的 Windows 設備上都正常運行。

同時,有幾個專門針對內置應用程序的修復,包括針對微軟 Word。該公司在微軟 Word 方面的解釋如下。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當用戶在 OneDrive 客戶端同步的CICO庫中使用服務器路徑進行另存為操作時,有可能出現數據丟失而不出錯。

● 修復了一個問題,即聯繫卡在 Office 中不工作。

● 修復了一個問題,當輸入新數據時,表格中的數值有時不能刷新。

如果你使用的是微軟 Outlook,微軟表示,它糾正了一個導致電子郵件客戶端在導航到共享日曆時停止響應的故障。

同時,微軟表示,Outlook 現在有一個新的設計變化,以防止自動回復的橫幅在某些時候出現。

(0)
上一篇 2021-12-28 17:14
下一篇 2021-12-28 17: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