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證監會將為加密貨幣領域的信息申報設立新的辦公室

美國證券監管機構周五表示,該機構將設立兩個新的辦公室,處理與加密資產和生命科學領域有關的備案。“加密資產辦公室”和”工業應用和服務辦公室”將加入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下屬的七個現有辦公室,負責處理企業信息披露的備案。

美國證監會將為加密貨幣領域的信息申報設立新的辦公室

“由於最近加密資產和生命科學行業的增長,我們看到需要提供更大和更專業的支持,”公司財務部主任Renee Jones在一份聲明中說。

近年來,加密貨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受歡迎程度飆升,並與受監管的金融系統日益交織在一起,使政策制定者在一個基本不受監管的行業中為監測風險而犯難。

2022年,隨着全球風險情緒被烏克蘭危機、各國接連展開的積極的貨幣政策緊縮和幾十年的高通脹率所打擊,加密貨幣的需求急劇下降。

針對一些加密貨幣公司的洗錢指控,以及數字資產的最大市場美國的消費者數據違規,也影響了需求。

(0)
上一篇 2022-09-11 12:41
下一篇 2022-09-11 14: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