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黃仁勛預測:2022年仍會持續芯片短缺問題

在 2022 財年第 2 財季電話會議上,NVIDIA 首席執行官黃仁勛對目前的芯片供應情況進行了預估,他表示在 2022 年的大部分時間裡仍然會非常糟糕。他表示:“同時,隨着我們向所有這些不同的市場舉措擴張,我們已經並正在確保相當重要的長期供應承諾,我們已經為自己設定了目標。所以我認為,我預計在明年的大部分時間裡,我們將看到一個供應受控的環境,這是我目前的猜測” 。

b4i8dw12.jpg

他的評論很有說服力,因為 NVIDIA 的邏輯產品(例如 GPU、HPC 和汽車 SoC)嚴重依賴尖端的硅製造節點。2022 年,NVIDIA 將推出其 Lovelace 圖形架構,為 GeForce RTX 40 系列 GPU 提供動力;以及為下一代 HPC 處理器提供動力的變體。

(0)
上一篇 2021-08-19 17:02
下一篇 2021-08-19 1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