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視頻門鈴服務Ring在2021年向當局提供了創紀錄數量的錄像資料

與互聯網連接的視頻門鈴和安全攝像機製造商Ring在其最新的透明度報告中說,它去年向美國當局移交了創紀錄的門鈴錄像和其他信息。這家亞馬遜旗下的公司在涵蓋2021年的兩份半年期報告中說,它收到了3147項法律要求,比上一年增加了約65%,高於2020年的約1900項。

Ring-Video-Doorbell-Wired-2.webp

超過85%的法律要求是通過法院簽發的搜查令處理的,希望Ring交出其設備用戶的信息和這些賬戶下保存的視頻片段。Ring表示,在這一年中,它對所收到的10個要求中的4個要求進行了回應,交出了用戶內容。

透明度報告允許美國公司披露其在某一特定時期(通常是六個月或一年)內收到的法律命令的數量。但是,最新數據顯示,Ring被批評與美國各地約2200個警察部門有異常親密的關係,允許警察向房主索取門鈴攝像頭的錄像。

Ring表示,它在這一年中還通知了648名用戶,他們的用戶信息被執法部門要求提供。根據其執法指南,Ring在披露用戶信息,如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和賬單信息之前,會通知用戶,除非是以保密令的方式禁止。

在一個新的突破中,Ring還透露它收到了2774份保存令,這允許警察部門和執法機構要求亞馬遜將用戶的賬戶信息保存長達6個月,以使請求機構能夠收集足夠的信息,以獲得法院簽發的命令,如搜查令。

據Politico報道,亞馬遜高管Brian
Huseman在周三發表的一封信中告訴議員,2022年至今,Ring至少有11次未經設備所有者同意與美國當局分享門鈴錄像。根據這封信,亞馬遜表示,它”善意地認定存在迫在眉睫的死亡或嚴重人身傷害的危險,需要毫不拖延地披露信息”。根據緊急披露令,當請求機構沒有時間獲得法院命令時,公司可以用數據作出回應。

Ring公司尚未透露前幾年在緊急情況下披露用戶數據的次數,包括其最近的透明度報告。

(0)
上一篇 2022-07-13 20:50
下一篇 2022-07-13 21: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