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已經淘汰所有非5G iPhone手機 舊款均已不再在官網銷售

蘋果公司9月7日的”Far Out”活動為我們帶來了新的iPhone
14,但它也意味着一些早期機型的結束。從現在起,蘋果公司官網將只銷售支持5G的手機:iPhone 14、iPhone 14 Plus、14
Pro和14 Pro Max、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iPhone 12和第二代iPhone SE(2022年)。

lcimg_6b56fbe5_d33c_4ed9_9411_f30daa6cf565.0.webp

但蘋果習慣上只發售最新一代的Pro系列手機,遵循傳統,蘋果放棄了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騰出市場空間。

去年推出的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提供了120Hz的屏幕,一個新的三攝像頭模組,以及蘋果自研的速度更快的A15芯片。

最後,蘋果放棄了其在售產品線中最古老的手機,即iPhone 11。這款手機於2019年推出,採用A13仿生CPU,提供比上一代更長的電池,並配備了用於定位物品的U1超寬頻芯片。

圖片.png

圖片.png

當然,蘋果將這些手機從其產品系列中剔除並不意味着你不能再購買它們。這只是意味着蘋果和運營商將專註於新機型,但你可能仍然能夠在第三方零售店找到它們。好消息是它們可能會有折扣,隨着接下來的假日季和黑色星期五的到來,價格會更便宜。

(0)
上一篇 2022-09-08 03:41
下一篇 2022-09-08 03: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