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索斯兒子曾警告父親《力量之戒》口碑問題

根據 GameRant 報道,此前在《指環王:力量之戒》首映式上,傑夫·貝索斯曾分享他兒子對這部劇的建議:“別搞砸了。”據Deadline報道,亞馬遜創始人兼執行董事長出現在倫敦萊斯特廣場的劇集首映式上。

貝索斯兒子曾警告父親《力量之戒》口碑問題

在那裡,貝索斯發表了簡短的演講,並開玩笑地說,“每個節目製作人的夢想都是從執行主席那裡得到關於早期劇本和剪輯的註釋,他們就是喜歡這樣。”他接著說:“我要感謝你們倆願意聆聽有幫助的提意,但最重要的是,我需要感謝你在正確的時間無視我(的想法)。”

貝索斯還表達了他對帕特里克·麥凱和 J. D. 佩恩的支持,他們被任命為《指環王》劇集節目製作人引起了粉絲的質疑。該節目將標誌着麥凱和佩恩的首部大型製作,除了此前為《星際迷航:超越》編寫一個未經授權的角色外。一些人對他們似乎缺乏經驗表示擔憂。然而,根據貝索斯的說法,“我們做出的最佳決定之一就是押注於這支相對不為人知的團隊,因為我們看到了一些特別的東西。”在結束之前,貝索斯分享了他兒子的一些智慧之言:“我的孩子是托爾金的忠實粉絲,在亞馬遜參與進來后,他走到我面前,看着我的眼睛說‘爸爸,請不要搞砸了。’”

貝索斯兒子曾警告父親《力量之戒》口碑問題

然而,事實上,貝索斯確實搞砸了。目前《力量之戒》在首映后口碑血崩,這直接導致亞馬遜在自己的流媒體平台 Amazon Prime 上暫停了評分。官方聲稱這是為了“對抗惡意差評”,但事實上在同樣屬於亞馬遜的 IMdb 上,評分也一跌再跌。據部分影評人表示,IMdb對用戶評價進行了刪除,並且還通過虛假的滿分評分試圖拉高整體評分。即便如此到截稿為止,該劇集的評分依然僅有 6.8 分,其中 24.4% 的用戶給出了 1 分差評。同時,在社交網絡和油管上,許多《指環王》和托爾金原著的粉絲都對劇集中大量原創內容表達了不滿,同時也有著名影評人表示劇集雖然特效和布景看起來達到了 6 千萬美元一集的製作水平,但是劇情實在平平無奇。

貝索斯兒子曾警告父親《力量之戒》口碑問題

(0)
上一篇 2022-09-07 15:43
下一篇 2022-09-07 15: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