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掌舵者:PlayStation推類Game Pass服務是“正確答案”

在過去幾周,不斷有傳聞稱索尼欲細分訂閱服務,整合和改進 PS Plus 和 PS Now,從而增強同 Xbox Game Pass 的競爭力。玩家對此顯然有很多意見,但是 Xbox 掌舵者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是如何看到即將到來的競爭呢?他認為這是 PlayStation 的“正確答案”。

Xbox掌舵者:PlayStation推類Game Pass服務是“正確答案”

他表示:

我的意思不是說我們已經想通了,但我認為正確的答案是允許你的客戶在他們想玩的地方玩他們想玩的遊戲,讓他們選擇如何建立他們的遊戲庫,並對他們透明,讓他們了解我們在 PC 計劃和跨時代計劃和其他事情方面的計劃。因此,當我聽到別人做類似於 Game Pass 或進入 PC 的事情時,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我認為這是正確的答案。

我並不真的把它看成是驗證。實際上,當我與我們的團隊交談時,我把它說成是一種不可避免性。因此,對我們來說,我們應該繼續創新,繼續競爭,因為我們正在做的事情可能是我們今天在市場上的優勢,但它們只是基於我們先走一步,而不是說我們已經創造了別人無法去創造的東西。

它為我們提供了能量,讓我們在繼續建立我們過去所做的事情的同時,了解我們下一步應該做的事情。因為我認為正確的答案是運送偉大的遊戲,在PC上運送,在控制台上運送,在雲上運送,在訂閱的第一天就提供這些遊戲。我希望這也是我們的競爭對手會做的。

索尼還沒有正式宣布他們的新訂閱服務,但隨着預付的 PS Now 卡被下架,預計它很快就會被披露。

(0)
上一篇 2022-01-18 08:46
下一篇 2022-01-18 08: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