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在YouTube上線《龍之家族》第一集:觀眾可免費觀看

《龍之家族》第一季由10集組成,它將一直播放到10月底。日前,HBO已經在YouTube上發布了該劇的第一集,這讓粉絲們有機會在沒有經濟承諾的情況下觀看該劇的內容。

HBO在YouTube上線《龍之家族》第一集:觀眾可免費觀看

龍之家族是一部前傳,故事發生在《權力的遊戲》約200年前,描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衰落和坦格利安內戰–更多的是被稱為龍之舞。

第一集於美當地時間2022年8月21日在HBO平台上上線,隨後的劇集將在每個周日推出。奇怪的是,HBO於9月1日在YouTube上免費分享了這一集內容,時間點正好是亞馬遜的奇幻劇《指環王:力量之戒》首播的同一天。

HBO在YouTube上線《龍之家族》第一集:觀眾可免費觀看

這顯然不是一個巧合。據報道,亞馬遜花費了約4.65億美元來製作這部奇幻劇的第一季,然而收視率卻不是壓倒性的積極。在爛番茄網站上,第一季的觀眾評分僅為39%,亞馬遜甚至暫停了自己平台上的評分以防止評論轟炸。

HBO顯然認為這是一個利用亞馬遜的困難的機會。更重要的是,《權力的遊戲》大結局並沒有得到普遍的喜愛。提供新系列第一集的免費試看可以說服一些人再給這個系列一個機會。

HBO Max的含廣告套餐每月收費9.99美元,無廣告每月收費14.99美元。預付一整年的費用可獲得約40%的折扣,這使得有廣告或無廣告的套餐費用分別降至69.99美元/104.99美元。

(0)
上一篇 2022-09-07 04:19
下一篇 2022-09-07 07: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