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程去哪兒等多平台發布四川地震後退改政策,酒店均可免費取消

9月5日下午消息,針對四川瀘定地震所造成的出行訂單影響,攜程稱多業務已啟動重大災害用戶保障系統,協助用戶退改並提供轉運方案,用戶可在攜程平台自主申請免費退訂。

781cd9e7de47dfc.webp

航空、地面交通方面,因災害造成航班、火車、汽車停運等情況,攜程將嚴格按照航司、鐵路局、交通部門等有關單位的最新政策,第一時間為廣大用戶辦理退改服務及轉運方案支持。

去哪兒稱,酒店方面,針對四川甘孜瀘定縣突發地震,9月5日之前(不含9月5日)在去哪兒平台下單預訂,日期在9月5日至9月11日的入住訂單,且符合酒店不可抗力退改政策的可申請免費取消。消費者也可致電95117聯繫客服申請免費取消。

凡在2022年9月5日前在途家平台預定瀘定&康定地區民宿,且入住日期在2022年9月5日 至9月12日期間(不含12日)的未入住訂單,可申請免費取消。(原禕鳴)

(0)
上一篇 2022-09-05 15:50
下一篇 2022-09-05 16: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