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卡車即將交付 特斯拉正在為“Semi服務項目”加大招聘力度

特斯拉正在加緊為其“Semi服務計劃”招聘人員以便在首批客戶交付之前為其即將到來的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提供服務。經過多年的拖延,埃隆·馬斯克終於確認,具有500英里續航能力的特斯拉Semi電動卡車將在今年年底前向客戶發貨。

電動卡車即將交付 特斯拉正在為“Semi服務項目”加大招聘力度

雖然特斯拉已經在自己的車隊中使用了一段時間的電動卡車,但現在則是該汽車製造商首次將開始向客戶交付一些。這意味着,該汽車製造商將為這些車輛提供服務。

電動卡車即將交付 特斯拉正在為“Semi服務項目”加大招聘力度

現在,由於預計任何一天都會交付,所以特斯拉發布了一些新的職位空缺–招聘特斯拉Semi服務技術人員。

特斯拉在招聘信息中寫道:”我們正在尋找有經驗的服務技術員以支持Semi服務項目的發展。”

然後,該汽車製造商補充稱,這些新技術人員將是為客戶提供特斯拉Semi卡車服務的首批人員–“我們的目標是尋找有經驗的技術人員,希望他們的事業能更上一層樓。他們將支持產品和服務的開發並成為第一批為我們的新客戶提供上門服務的技術人員。”

特斯拉列出了五個需要Semi服務計劃技術人員的地點:

加州弗里蒙特,

加州薩克拉門托

加州莫德斯托

加州中央山谷

內華達州雷諾

這讓人們對特斯拉計劃首先在哪裡交付其電動半挂車有了很好的了解。

特斯拉還列出了技術人員要做的工作內容:

與工程和開發團隊一起工作從而提供直接的產品反饋;

成為現場第一批半成品服務技術人員的一員;

為特斯拉Semi車隊提供支持,該車隊將在我們自己的工廠之間運輸特斯拉貨物;

支持我們的第一批客戶並根據需要維修他們的車隊;

去客戶那裡並跟他們的技術人員一起在車間里工作;

創建/維護維修指南以供所有維修特斯拉Semi的人員使用;

制定標準並提供關於工具和使用的反饋意見;

根據需要,為特斯拉服務中心提供支持。

現在的種種跡象都表明,特斯拉Semi將很快就會開始交付。特斯拉還在為其位於內華達州的Semi生產項目進行招聘,因為它正在加大電動卡車的生產力度。

(0)
上一篇 2022-09-02 17:27
下一篇 2022-09-02 17: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