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與英偉達達成合作 為零信任安全和AI提供數據中心解決方案

在周二的一篇官方新聞稿中,英偉達宣布了與戴爾達成的一項新合作,致力於為零信任安全和人工智能時代打造全新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通過結合戴爾的 PowerEdge 服務器、英偉達的 BlueField DPU / GPU / AI Enterprise 軟件、以及針對 VMware vSphere 8 虛擬化平台的負載優化,其希望為全球企業客戶帶來先進的 AI 訓練、推理、數據處理、數據科學,以及零安全信任等特性。

1.jpg

(來自:Nvidia 新聞稿)

NVIDIA 企業計算主管 Manuvir Das 表示:

隨着計算和網絡工作負載的激增,人工智能(AI)和零信任安全(Zero Trust Security)正在成為全球企業重新構建其數據中心的強大力量。

與此同時,VMware vSphere 8 可將數據中心的基礎架構服務移交給 NVIDIA BlueField DPU,輔以加速、隔離和更好的防護支持,以釋放寶貴的算力。

戴爾基礎設施解決方案事業部的產品組合與管理高級副總裁 Travis Vigil 補充道:

戴爾和 NVIDIA 在 GPU 加速數據中心方面有着長期的合作,並且已經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現在,戴爾將 NVIDIA 強大的 BlueField DPU / GPU,引入旗下的 PowerEdge 服務器平台。

通過持續的合作,戴爾客戶將能夠受益於平台的性能與安全功能,幫助各個組織迎接一系列重大的挑戰。

而在 BlueField 上運行的 vSphere 8,其性能可得到進一步增強。

通過將工作從 CPU 轉交給 DPU,客戶將能夠加速網絡和安全服務,同時確保其性能可滿足現代分佈式工作負載的吞吐量和延遲需求。

這種配置組合既可以提升性能和效率,還有助於簡化運營,以及改善數據中心、邊緣計算、雲端、以及混合環境的基礎設施安全性。

VMware 雲平台事業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 Krish Prasad 解釋稱:

具有 AI/ML 和分析功能的分佈式現代應用程序通過利用加速器和提供更好的安全性作為主流應用程序基礎架構的一部分,正在推動數據中心架構的轉型,”威睿。“DELL PowerEdge 服務器建立在最新的 VMware vSphere 8 創新之上,並由 NVIDIA BlueField DPU 加速,為任務關鍵型企業雲應用程序提供下一代性能和效率,同時更好地保護企業免受跨多雲環境的橫向威脅。”

經過 NVIDIA 認證的戴爾 PowerEdge 服務器,將能夠運行該公司和 VMware AI-Ready 企業平台 —— 這套解決方案基於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件套件和 VMware vSphere 打造。

● NVIDIA AI Enterprise 是一套全面的雲原生 AI 和數據分析軟件套件,通過適當的優化,企業客戶能夠在其熟悉的基礎設施上使用相關 AI 技術。

— 從數據中心到公共雲,經過認證的解決方案可在各種地方部署,輔以為確保 AI 項目的順利進行的全球支持。

● 即將發布的 NVIDIA AI Enterprise,還將支持 VMware vSphere 8 中引入的新特性。

— 包括支持更大規模的多 GPU 工作負載、優化資源、以及輕鬆管理 GPU 生命周期的能力。

● 此外藉助 NVIDIA LaunchPad,企業能夠訪問在 NVIDIA BlueField-2 DPU 上運行的 VMware vSphere 8 實例。

最後,在 NVIDIA BlueField-2 DPU 上配備 vSphere 8 的戴爾 PowerEdge 服務器,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上市。

NVIDIA AI Enterprise with VMware vSphere 則已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們可通過 NVIDIA LaunchPad 上手體驗。

(0)
上一篇 2022-08-31 20:36
下一篇 2022-08-31 20: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