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鯊魚”奧尼爾認可電競:職業選手就是運動員

電子競技自從誕生開始,就有一件事經常被爭論,那就是電子競技到底是不是一種運動,職業選手是否可以和職業運動員一樣被一視同仁。
這場辯論可能不會很快結束,但最近,“大鯊魚”奧尼爾分享了他對此的看法,奧尼爾被認為是最偉大的籃球運動員和中鋒之一,他表示自己相信職業電競選手就是運動員。

9nsgjjl5.webp

圖片來自於 Flickr

來自Full Squad Gaming的Jake Lucky在最近的一次談話中詢問了奧尼爾這個問題。奧尼爾不僅說他相信職業電競選手就是運動員,而且他還詳細說明了這一點,他表示,從身體上來說,運動員可以有不同的意思,他指着自己的頭說:“但運動員的意思是這裡。”他討論了體育運動在多大程度上是一種心理遊戲,而身體方面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沙克表示,他為電競選手感到驕傲,並讚揚他們所做的一切,他甚至承認參加電子競技的艱辛。他將電競選手的平均“保質期”(5-6年)與NFL或NBA進行了比較,因為這不僅是體能耗盡,還有精神耗盡。

隨着電子競技被越來越多的人所認可,可能會有更多人同意奧尼爾的觀點。

(0)
上一篇 2022-05-27 15:46
下一篇 2022-05-27 15: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