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達人改造任天堂Switch的Joy-Con手柄 可實現單手操作

日本的改造達人赤木·庫梅里(Akaki Kuumeri)在最新一期視頻中,對任天堂 Switch 的 Joy-Con 手柄進行了深度改造,使其單手就可以實現操作。他此前成功改造過 PS5 和 Xbox 的遊戲手柄,但 Joy-Con 手柄有 2 個,因此改造需要一些技巧。

k3cu8bku.webp

庫梅里說,這個適配器比傳統控制器更容易設計,因為他可以將 Joy-Con 放置在不同的方向。該附件使用連接器將所有面部按鈕和 D-pad 放在一個拇指可以觸及的範圍內,但它也可以將其中一些輸入移動到控制器底部,其他手指可以觸及它們。

用戶以相反的方向連接 Joy-Con,其中一個朝下。根據用戶的習慣,一根模擬搖桿保持在控制器頂部,而另一根則移到底部。玩家通過將控制器放在膝上或平坦的表面上,然後移動整個控制器來移動底桿。適配器包括可選的帶子,用於將 Joy-Cons 固定在玩家的手或腿上。

(0)
上一篇 2022-08-30 11:17
下一篇 2022-08-30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