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組建PlayStation工作室移動團隊 獨立運作為手機製作衍生遊戲

作為索尼推動移動遊戲的一部分,該公司已經成立了一個PlayStation工作室移動部門,將與PS主機遊戲業務分開運作。根據一份新聞稿,這個新團隊將用”新的和現有的PlayStation
IP”創造移動遊戲。索尼組建移動遊戲部門的舉動與該公司將其IP擴展到PC和移動遊戲,以及電視劇和電影的總體目標相一致。

今年早些時候,索尼宣布,它希望到2025年其一半的遊戲都在PC和移動端上,索尼互動娛樂公司總裁吉姆-瑞安表示,這可能會讓”玩我們遊戲的人的數量大幅增長”。該公司還希望通過36億美元收購Bungie,擴展到實時服務遊戲–像《堡壘之夜》、《火箭聯盟》或《命運2》這樣持續更新的遊戲,以保持玩家的興趣。

為了幫助充實其新的移動部門,索尼還收購了野人遊戲工作室,其聯合創始人曾在Zynga、Insomniac和Wargaming工作。但該工作室目前還沒有推出任何遊戲,只是去年為一款移動射擊遊戲獲得了440萬美元的資金。新聞稿對此也進行了一些闡述,指出該工作室目前正在開發”一個未公布的新的AAA級現場服務動作遊戲”,但沒有提供任何額外的細節。

Screen_Shot_2022_05_26_at_8.21.51_AM.webp

PlayStation工作室負責人Hermen Hulst說,該公司對其”即將在PC上發布的遊戲”感到”自豪”,且移動遊戲工作也將是類似的補充,為更多的人提供更多的方式來參與其內容並努力接觸不熟悉PlayStation和遊戲的新玩家。

更多的大型遊戲公司正在尋求將他們的遊戲帶到移動端,這種策略到目前為止已經證明對一些工作室有利可圖。6月,來自Sensor Tower的數據顯示,移動版《原神》收穫了1.54億美元的總收入,《PUBG Mobile》和《Pokémon Go》緊隨其後。Take-Two公司在1月份收購了Zynga公司,從而進入了移動市場,而動視公司也計劃將《使命召喚》戰區引入移動市場。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8-29 22:27
下一篇 2022-08-29 22: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