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認為市場對iPhone 14的需求將明顯偏向於Pro機型

Wedbush分析師認為,蘋果的供應鏈對iPhone 14的推出處於有利地位,通過消費者轉向Pro機型,預計平均銷售價格會提高。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和John Katsingris在一份說明中稱,預計在9月7日的活動中推出的iPhone 14將是蘋果及其管理層的一個”巨大成就”。

50103-98341-49820-97627-iPhone-14-Pro-Gold-xl-xl.jpg

在連續遭遇供應鏈問題和COVID-19影響下的停產之後,人們認為蘋果將維持其最初的9000萬部iPhone 14訂單,這將與iPhone 13″大致持平”。儘管”宏觀風暴雲正在形成”。

分析師估計,對此次發布的iPhone,市場將有很高的需求,全球10億iPhone用戶中,有2.4億用戶在3.5年後都還尚未升級,這種升級需求的激發可能依賴於更高級的設備。

“特別是,我們相信蘋果公司預計會有另一個更明顯的iPhone Pro和Pro Max組合轉變,這對進入23財年的ASP是一個明顯的利好,”該說明稱。鑒於有傳言說,與更大的iPhone 14 Pro規格相比,iPhone 14的更新將非常小,這可能是有道理的。

雖然iPhone 14的定價被認為將保持不變,但Wedbush認為iPhone 14 Pro和Pro Max的價格將增加100美元。除了Pro版的4800萬像素攝像頭和A16芯片外,蘋果可能會在所有機型中加入一些”存儲增強功能”。

中國市場顯然將繼續帶來對新機型的強勁需求。分析師認為,2023財年2.2億部iPhone的基線”可能是一個低標準,因為我們看到了被壓抑的需求故事”。

僅就中國而言,估計約有30%的iPhone消費者處於升級窗口期,而且最有可能是Pro和Pro Max的購買者。

Wedbush補充說,服務部門將在23財年繼續看到增長,在這一年增長到900億美元,並有可能在24財年以持續的兩位數增長超過1000億美元。這是蘋果的一個”關鍵收入來源”,”在這場市場風暴中,它仍然是蘋果多重和增長故事的中心”。

蘋果公司的服務業務被認為僅在增長和EBITDA的基礎上就有1萬億美元的價值。當結合其iPhone硬件業務時,這”使風險回報在目前水平上非常引人注目”。

Wedbush認為,圍繞着iPhone 14,蘋果的增長故事有”明顯的動力,儘管宏觀形勢不穩。”該公司維持其跑贏大盤的評級和220美元的目標價。

(0)
上一篇 2022-08-29 20:17
下一篇 2022-08-29 20: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