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營銷總裁:混動是當下新能源汽車的最優解

近日,成都車展仍在舉辦當中,奇瑞汽車在此次車展上帶來了多款燃油與混動車型,除不久前上市的瑞虎8PRO、歐萌達,另有艾瑞澤8也在車展上開啟預售。此外,奇瑞還全球首發奇瑞新能源混動技術品牌——“DP-i智能混動架構”,它由i-HEC智效、i-BMS智電、i-DHT 智芯三大系統組成。

奇瑞營銷總裁:混動是當下新能源汽車的最優解

i-HEC為第四代奇瑞新能源智效燃燒系統,可提升發動機燃燒效能,同時損耗更低。奇瑞“DP-i智能混動架構”下的首款車型瑞虎7 PLUS新能源也在本次車展上亮相。

在隨後的媒體採訪中,奇瑞汽車營銷公司副總經理祁素彬接受“汽車之家”的採訪,其也分享了奇瑞在新能源汽車市場的布局和最新動向。

在新能源發展方面,祁素彬認為,混動當前應該是最能滿足客戶需求的,因為它解決了焦慮的問題,也解決了省油和里程的問題,能夠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

奇瑞營銷總裁:混動是當下新能源汽車的最優解

祁素彬也進一步介紹道:此次奇瑞發布的超級混動的智慧架構,採用了專用的混動專用的發動機,以及混動專用的電池,混動專用電混系統,以及混動交直流的充電。同時,1.5T的動力更強,三元鋰電池能夠實現電量的穩定性;整車能夠快速充電、補電。

對於車廠都擔心的冬天工況問題,奇瑞智能混動架構提供了智慧熱管理系統,它可以做到天冷的時候,保持整個電池的恆溫,在極寒極熱的情況下,實現電池性能的穩定性。因此,在這樣的一個優勢下,讓整個車型的適應能力更強,續航里程更長,充電更快。

奇瑞營銷總裁:混動是當下新能源汽車的最優解

(0)
上一篇 2022-08-29 16:45
下一篇 2022-08-29 16: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