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發文報平安:已返回家中休養

7月22日,作為賽車手的明星林志穎駕駛一輛特斯拉Model X撞車,隨後還引發大火,汽車燒到只剩一半骨架。作為司機,林志穎也遭受重創,昏迷許久,還出現肩部粉碎性骨折、面部骨折、輕微腦震蕩等等問題,之後進行了一系列手術。

林志穎發文報平安:已返回家中休養

今天,車禍后的林志穎終於首次公開發文報平安,稱自己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身體狀況也在醫院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

同時,他再次感謝了第一時間救起他和兒子的恩人,以及大家的打氣與鼓勵。

最後,林志穎表示:“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

林志穎發文報平安:已返回家中休養

至於林志穎車禍發生的原因,官方至今還未公開宣布,事發當時作為司機的他為何沒系安全帶也沒有原因。

對於網友對於特斯拉Model X導致車禍的言論也沒有得到證實,甚至車禍發生至今已經一個多月時間,特斯拉仍未對此事公開回應。

看來最終事情的真相還要等待林志穎自己來解釋了。

林志穎發文報平安:已返回家中休養

(0)
上一篇 2022-08-26 14:04
下一篇 2022-08-26 14: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