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DualSense Edge手柄亮相:豐富個性化選項 可換搖桿等配件

最近幾周,有傳聞稱索尼正在秘密打造對標微軟 Xbox Elite 的新款無線手柄好消息是,索尼終於在 Gamscom 開幕當晚的直播活動期間,官宣了 PS5 DualSense Edge 的存在。在一眾新特性中,最讓玩家們感到欣喜的,莫過於能夠拆卸更換搖桿、后撥片、以及保存多個手柄配置文件的能力。

1.jpg

極致的可自定義特性:

● 玩家可重映射或禁用特定按鍵、微調搖桿靈敏度和死區,從而讓 DualSense Edge 無線手柄極具個性化。

● 此外每個觸發器都可通過相應的選項來調整行程距離和死區,以迎合每個人的喜好。

● 比如你可以手動減少每個觸發器的行程距離,以便在 FPS 遊戲中搶佔先機。或通過減少死區,以在賽車遊戲中精確控制油門。

支持保存多個手柄配置文件:

● 在找到理想的控制設置后,你可將它們保存到特定的一組配置文件中,並在不同配置間動態切換。

● 無論在《戰神:諸神黃昏》中與北歐眾神和怪物交戰、還是在吃雞遊戲中苟到最後,DualSense Edge 無線手柄都可成為你的首選。

2.jpg

優化手柄的用戶操作界面:

● 專用 Fn 按鈕可輕鬆調節設置,同時專註於遊戲中的動作。

● 在預設手柄配置文件之間快速切換、調節遊戲與聊天音量。

● 訪問手柄配置文件,以及在遊戲中設置和測試迭代后的新菜單。

可更換的搖桿帽與背部按鍵:

● 提供標準和高低圓頂的可更換搖桿帽,幫助玩家在遊戲中保持舒適、兼顧握持手感和穩定性。

● 輔以兩組可更換的背部按鍵(half-dome / lever),並可配置為任何其它按鍵輸入,讓操控觸手可及。

DualSense Edge Wireless Controller Reveal Trailer PS5(via)

可更換搖桿模塊:

● 玩家將能夠單獨購買可完全替換的每個搖桿模塊,從而延長產品的生命周期。

內建 DualSense 無線手柄功能:

● 在運行兼容遊戲時,新手柄保留了 DualSense 無線手柄的標誌性握持舒適感和身臨其境的體驗。

● 包括觸感反饋(Haptic Feedback)、自適應觸發器(Adaptive Triggers)、內置麥克風(Built-in Microphone)、以及運動控制(Motion Controls)等。

最後,儘管索尼尚未披露 PS5 DualSense Edge 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但該公司已承諾會在不久的將來分享更多細節。

(0)
上一篇 2022-08-24 12:04
下一篇 2022-08-24 1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