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疑因酷熱死亡后 亞馬遜為旗下貨倉加裝空調

亞馬遜員工透露,該公司最近在新澤西州的一個貨倉加裝了一個新的空調系統和額外的風扇,該貨倉上個月有一名工人死亡。7月13日,這個名叫拉斐爾·雷納爾多·莫塔·弗里亞斯(Rafael
Reynaldo Mota Frias)的員工在亞馬遜繁忙的“Prime
Day”促銷活動期間,死於新澤西州卡特雷特的EWR9倉庫,死因是心臟病發作。

員工疑因酷熱死亡后 亞馬遜為旗下貨倉加裝空調

他的同事們對媒體表示,他們認為倉庫的工作條件,包括過熱,可能是弗里亞斯心臟驟停的原因。亞馬遜發言人否認了這一說法。

這位發言人稱:“我們的內部調查顯示,這不是與工作有關的事故,而是與個人健康狀況有關。”

出事貨倉的三名員工表示,亞馬遜在弗里亞斯死後幾周升級了空調系統,還增加了更多的風扇。他們還說,在這一事件發生后,倉庫經理開始發放零食,並鼓勵員工休息。

亞馬遜的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的氣候控制系統不斷測量建築內的溫度,我們的安全團隊有權採取行動解決任何與溫度相關的問題。”

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對弗里亞斯的死亡展開了調查。由於亞馬遜在全國各地的倉庫存在潛在的工人安全隱患,OSHA和聯邦檢察官已經在調查該公司。

上周,亞馬遜航空區域航空樞紐的數十名員工在聖貝納迪諾罷工,原因包括“引發疾病的高溫”環境。

(0)
上一篇 2022-08-24 11:05
下一篇 2022-08-24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