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組合BTS即將登陸Apple Fitness+的Artist Spotlight

當Apple Fitness+在2020年推出時,它不僅是展示Apple Watch上新舞蹈活動的一種方式,也是整合Apple Music等其他服務的一種微妙方式。此後,這項健身服務增加了跟知名音樂人合作的Artist Spotlight系列,因此,蘋果將所有這些跟基於巨大流行的K-pop組合BTS的舞蹈鍛煉結合在一起並不奇怪。

韓國人氣組合BTS即將登陸Apple Fitness+的Artist Spotlight

據悉,BTS的合作是4月29日國際舞蹈日的內容包的一部分。從下周開始,健身訓練將由Fitness Plus教練Ben Allen帶領並以BTS音樂視頻中的編舞為特色。其中一些歌曲包括 “Butter (feat. Megan Thee Stallion)”、“Dynamite”、“Boy With Luv (feat. Halsey)”、“DNA”、“MIC Drop (Steve Aoki Remix)”、“Permission to Dance ”和“Life Goes On”。該組合的音樂還將在未來四周的不同鍛煉類別中出現。

韓國人氣組合BTS即將登陸Apple Fitness+的Artist Spotlight

Music在Fitness+中一直扮演着重要角色,它能將播放列表保存到用戶的Apple Music賬號中。據悉,除了拉丁舞曲類型之外,特色藝術家主要是來自美國的英語藝術家。然而鑒於K-pop在全球市場上的流行程度,增加K-pop是有意義的。從BTS開始也是有意義的,因為該組合是2021年美國最暢銷的組合之一,數字歌曲銷量為295萬首,前10首最暢銷的單曲中有4首。

此外,蘋果還增加了一個新的舞蹈系列–Get into a Groove with Dance並為國際舞蹈日提供一個限量版的獎項。Collections則是服務中相對較新的內容,是為特定目標(如跑5公里)策劃的鍛煉播放列表。除了BTS之外,蘋果還增加了ABBA和Queen的Artisit Spotlight。

(0)
上一篇 2022-04-22 08:20
下一篇 2022-04-22 08: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