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Firefox 104 版正式發布 帶來後台節能方面的改進

當地時間周二上午,Mozilla宣布推出Firefox 104.0,作為這個開源的、跨平台的網絡瀏覽器的最新增量改進。這個開發周期為期四周的Firefox瀏覽器更新並沒有任何超級激動人心的改進,而是選擇繼續逐步在細節上加強這個開源的網絡瀏覽器。

Mozilla Firefox 104最令人興奮的變化是主用戶界面本身現在將在最小化和非前台顯示狀態時實施節能操作。通過對Firefox用戶界面本身的節流,這類似於其背景標籤的處理,當最小化或在其他窗口後面時,它可以通過減少系統負載來幫助提高性能,反過來也可以提高電池壽命/電源效率。

image.webp

Firefox 104還為Disney+畫中畫模式增加了字幕,PDF瀏覽器現在支持文本書寫/繪圖/簽名,以及其他一些小的變化。

面向開發者方面,Firefox 104增加了幾種新的方法,可以讓頁面開發人員輕鬆找到最後一個匹配的元素或其索引,SVGStyleElement.disabled屬性現在可以用來啟用/禁用一個SVG樣式元素,Linux上的Marionette最小化/恢復窗口也可以更加穩定和快速。

在今天上午官方公告發布之前,用戶已經可以從Mozilla.org的頁面上下載到Firefox 104.0安裝文件。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4.0/

與此同時Firefox 105 Beta 1也已經發布,目前細節不明,有興趣的用戶可以下載安裝:

http://ftp.mozilla.org/pub/firefox/releases/105.0b1/

(0)
上一篇 2022-08-23 18:04
下一篇 2022-08-23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