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戰記》票房終於突破5億元 官宣密鑰延期

近日《明日戰記》官方宣布,機甲科幻電影《明日戰記》票房突破5億元,古天樂手寫感謝信感謝觀眾:“逆風迎戰,永不止步。感謝萬千觀眾厚愛,承蒙院線同仁支持,《明日戰記》將繼續奮力振翅高飛,與大家一起昂首共進。”

《明日戰記》票房終於突破5億元 官宣密鑰延期

此外《明日戰記》官方還宣布秘鑰延期,將延長上映至10月4日。據悉《明日戰記》耗資4.5億港幣(約合人民幣3.92億元),密鑰延期后,電影有望獲得更長的曝光時間,讓爭取更高的票房成為可能。

《明日戰記》票房終於突破5億元 官宣密鑰延期

《明日戰記》拿到5億票房卻依舊難以回本,與該片漫長的製作周期,以及高昂的特效成本有關。有消息稱,該作的前期籌備可以追溯到十年前,且製作了1700多個特效鏡頭,成本相當高昂。遺憾的是,雖然《明日戰記》的特效質量確實出色,帶來了精彩的視覺體驗,但在敘事層面上卻存在劇情俗套、缺乏新意等問題。

《明日戰記》票房終於突破5億元 官宣密鑰延期

《明日戰記》由吳炫輝執導,劉浩良、麥天樞擔任編劇,古天樂擔任總監製,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領銜主演,張家輝友情客串的科幻機甲片。該片講述了當下科技文明急速發展,人類開始為多年的惡行付出代價。地球陷入內憂外患,一顆隕石墜落並帶來殺傷力極強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它不斷吞噬城市,危及全人類生命的故事。

此前有大批影迷湧入劉德華的評論區,表示作為古天樂的老友,劉德華應該幫忙宣布這部電影。此舉引髮網上熱議,不少網友表示這是在“道德綁架”。

(0)
上一篇 2022-08-23 14:02
下一篇 2022-08-23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