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騷律師》大結局創紀錄 獲全系列最高收視率

風騷律師》第六季已於8月16日迎來大結局,給這部劇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絕命毒師》宇宙也迎來了終結。該劇也獲得了極高的的評價,IGN也給整部劇打出了10分的滿分評價。

《風騷律師》大結局創紀錄 獲全系列最高收視率

《風騷律師》第六季的大結局也創下了新紀錄,根據尼爾森Live+3的數據顯示,該集是自2017年以來該劇收視率最高的一集,在AMC電視台有270萬觀眾觀看。

AMC娛樂部總裁Dan McDermott說:“關於《風騷律師》最後一季的稱讚不絕於耳,它們來自這部劇的觀眾粉絲、評論家等等,他們也深知這是巨大的成就,我想感謝所有人,感謝我們在索尼的合作夥伴對這部劇的支持。”

《風騷律師》最後一季也將獲得了諸多項艾美獎提名,包括傑齣劇集、劇集中的優秀男主角;劇集中的優秀女配角;以及聲音、音樂和寫作方面的額外提名。

《風騷律師》大結局創紀錄 獲全系列最高收視率

《風騷律師》是《絕命毒師》的衍生劇,講述索爾·古德曼(鮑勃·奧登科克 飾)遇見毒師“老白”之前的故事,描述了本性善良的律師“吉米”轉變為遊走在法律邊緣的無良律師“索爾”的過程。

(0)
上一篇 2022-08-23 14:02
下一篇 2022-08-23 14: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