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Windows 11新版Outlook現向個人用戶開放 支持Gmail等等

微軟正全力開發適用於 Windows 10/11 的“One Outlook”(或者 Project Monarch)。與成熟的桌面客戶端不同,全新的 Outlook 應用是建立在 Outlook.com 基礎上,並且是一款漸進式網頁應用(PWA)。新款應用更注重對性能的優化,即便是在低端設備上也能有較好的使用體驗。

[圖]Windows 11新版Outlook現向個人用戶開放 支持Gmail等等

近日,One Outlook 的 PWA 版本進行了一些設計更改。用戶界面頂部有一個重新設計的工具欄,它提供了網絡瀏覽器之外的控制選系那個。

Outlook One 的大部分工作似乎與現有的 Win32 桌面客戶端一樣,同時還承諾提供更好的性能和更少的空間佔用。微軟於 5 月 17 日開始推出新的 Outlook 應用程序,但可用性僅限於擁有 Microsoft 365/Office 365 商業和教育帳戶的用戶。

這意味着只有付費客戶或擁有商業/教育郵箱的用戶才能嘗試新的 Outlook 體驗。為了試用新刷新的電子郵件客戶端,您可以單擊 Win32 應用右上角的“試用新 Outlook”切換。

今天早些時候,微軟開始向包括免費用戶在內私人用戶推出新款 Outlook。在幾周前就陸續有個人帳戶獲得支持,現在正在向更多的測試人員推出。

這意味着您現在可以在新的 Outlook 應用程序中使用您的 Gmail、Yahoo 和其他電子郵件賬戶。一位微軟消息人士補充說,更廣泛的部署將在幾周內開始,今年晚些時候將推出更多功能。

正如您在上面的屏幕截圖中看到的,Outlook 的新應用程序的外觀和感覺很像現有網站。它比 UWP 應用程序要好得多,它甚至還帶有一些新功能,例如消息提醒和日曆或待辦事項頁面的新視圖。

[圖]Windows 11新版Outlook現向個人用戶開放 支持Gmail等等

還包括 Microsoft 編輯器支持,用戶可以使用提及功能 (@yourfilename) 快速附加文件或文檔。這僅適用於標記文件位於雲存儲(即 OneDrive)中時。

雖然現在可以支持 Outlook.com、Gmail 和其他 IMAP 帳戶,但多帳戶集成和離線支持等功能目前正在“開發中”。 Outlook 數據 (.pst) 文件和文件夾重新排序等其他高級功能目前正在“計劃”中。

(0)
上一篇 2022-08-23 09:02
下一篇 2022-08-23 0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