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Pixel 7機型獲FCC認證 其中兩款支持毫米波5G

Pixel 7系列預計很快就會在富士康投入量產,同時谷歌繼續為預計的10月初的發布會做準備,據稱Pixel 7系列10月6日預購,13日開始銷售。

預先發布過程的一部分是獲得FCC的綠燈。監管機構的文件顯示有四個型號。GP4BC、GVU6C、GE2AE和GQML3。前兩個支持6GHz以下的5G,另外兩個也有毫米波連接。GP4BC、GVU6C、GE2AE和GQML 四款Pixel 7機型獲得FCC認證。毫米波版本將在美國上市,但由於這種5G在全球並不流行,一些地區將只得到6GHz以下的型號。

四款Pixel 7機型獲FCC認證 其中兩款支持毫米波5G

GP4BC和GE2AE還具有UWB功能。考慮到Pixel 6 Pro是第一款使用新的短程連接選項的Google手機,這兩款可能是Pixel 7 Pro。這四款手機都支持Wi-Fi 6E、藍牙、NFC和無線充電。預計Pixel 7系列將引入Tensor 2芯片組,比原來的改進相對較小。Pro機型將獲得一個新的顯示面板,尺寸6.7英寸,支持QHD+和120Hz(LTPO)。不過,顯示屏應該更亮,達到1000尼特的亮度。

四款Pixel 7機型獲FCC認證 其中兩款支持毫米波5G

根據非官方信息,Pixel 7非Pro機型將獲得一個略小的6.3英寸顯示屏,但目前還不清楚它是否會從90Hz刷新率升級。至於相機,兩者都將在主模塊和超寬模塊中使用相同的傳感器(5000萬像素的GN1和1200萬像素的IMX381)。只有Pro預計會有一個長焦相機,可能仍然使用4800萬像素的傳感器。Pixel 7和7 Pro預計將於10月推出,並可能會有期待已久的Pixel Watch加入。Pixel Fold是否加入它們還不太確定。

(0)
上一篇 2022-08-16 23:20
下一篇 2022-08-16 23: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