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在法國和西班牙推出Horizon Worlds虛擬現實社交網絡項目

虛擬現實社交平台Horizon World再度擴大,Meta今天在法國和西班牙推出該平台,這是在現有的三個市場包括美國、加拿大和英國已經推出的基礎上的又一次拓展。在Facebook的一篇文章中,馬克-扎克伯格用一張形象照宣布了該平台的推出,並指出它計劃將該平台擴展到更多國家。

299150825_10114625396804361_144927942652991577_n.webp

Meta去年在美國和加拿大為所有18歲以上的用戶推出了Horizon Worlds,並在6月向英國的用戶開放。Meta同時還正在開發一個網絡版本,讓人們在不擁有VR頭顯的情況下體驗虛擬世界。

在過去的幾個月里,該公司還在Horizon Worlds平台上增加了安全功能,如語音聊天的控制和化身周圍4英尺的個人界限。

Horizon Worlds只是Meta公司提供的VR社交應用之一,該公司的願景是建立一個由許多此類虛擬世界組成的元宇宙。該公司預計,用戶將花更多時間與他們的朋友在這些虛擬空間中閑逛,甚至在應用內的商品上花錢,但該公司離實現這些目標還很遙遠。

自從從Facebook改名為Meta后,該公司在過去幾個季度里投入了大量資金用於建設元宇宙。該公司在2022年第二季度經歷了有史以來的首次季度收入下降,但一直看好其元宇宙的賭注得到回報。今年2月,Meta表示,Horizon Worlds應用程序的月度用戶超過30萬。

“在未來幾年,這顯然是一項非常昂貴的事業。但是,隨着元宇宙在我們生活方式的每個部分變得越來越重要,從我們的社交平台,到娛樂,到工作,以及教育和商業,我相信我們會很高興我們在建設這個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扎克伯格在2022年第二季度的季度收益電話會議上說。

今年4月,扎克伯格說,公司因為元數據建設損失了30億美元,但他希望這一切能在2030年之前取得成果。

(0)
上一篇 2022-08-16 20:29
下一篇 2022-08-16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