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零售商偷跑 微星X670/X670E主板報價超350/550歐元

隨着 AMD Zen 4 銳龍 7000 系列 CPU 在線上曝光,微星的 X670 系列芯片組主板,也已出現在多家意大利零售商的網站上。由 Momomo_US 在 Twitter 上曬出的消息可知,早期偷跑涉及 Eurotronic、TekWorld 和 City Web Shop 三家零售商,但最終建議零售價可能與當前打出的標價不盡相同。

0-0.jpg

需要注意的是,在與其它市場區域的報價對比時,還請務必將當地 +22% 的增值稅稅率考慮在內。

0-1.png

具體說來是,微星 MPG X670E Carbon WiFi 高端 AM5 主板的標價在 562.19 ~ 640.15 歐元(約 3890 ~ 4430 RMB)。

2.png

其次 Pro X670-P WiFi 主板的標價在 374.35 ~ 416.50 歐元(合 2590 ~ 2882 RMB)。

3.png

與基於 X570 芯片組的 AM4 旗艦主板產品線相比,微星 X670 / X670E 的首發陣容顯然高出了不少(甚至比英特爾 Z690 平台更貴)。

0-2.jpg

但願在正式發布時,官方指導價能回歸到更具性價比的水平。但這 22% 的參考稅率,在歐洲地區還是相當普適的。

4.jpg

MSI MPG X670E Carbon WIFI 主要規格:

● 大規模熱管散熱器

● 18+2 相 / 90A 供電模組

● Lightning Gen 5 插槽 / PCIe 5.0 M.2 SSD 支持

● 提供免螺絲的 M.2 Shield Frozr 散熱裝甲

● 板載 2.5G 以太網 + Wi-Fi 6E 無線網絡適配器

● 配備最高支持 DP 2.0 輸出的 USB Type-C 端口

5.jpg

MSI PRO X670-P WIFI 主要規格:

● 14+2 相 / 80A 供電模組

● 支持 Lighting Gen 5 M.2 SSD

● 自帶一塊雙面 M.2 Shield Frozr 散熱裝甲

● 板載 2.5G 以太網 + Wi-Fi 6E 無線網絡適配器

● 配備最高支持 DP 2.0 輸出的 USB Type-C 端口

6.png

報價一覽(via WCCFTech)

(0)
上一篇 2022-08-15 09:58
下一篇 2022-08-15 09: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