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宣布 將與NFL續約多年獨家電子競技協議

在今年上半年,EA宣布與FIFA(國際足聯)分道揚鑣,NFL(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卻一直與EA保持着良好的合作關係,即使EA並不是NFL電子遊戲的獨家合作夥伴。今日EA宣布將與NFL續約多年的獨家電子競技協議。

EA宣布 將與NFL續約多年獨家電子競技協議

NFL電子遊戲副總裁Ed Kiang表示,作為30多年來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EA對《麥登橄欖球》橄欖球比賽真實性的承諾堪稱典範。擴大與EA的合作關係是NFL聯盟增加粉絲數量的另一個途徑,雙方共同努力將推動NFL球迷的期待,同時也將展示世界上最好的Madden球員。

EA注意到,去年的《Madden Championship Series》平均分鐘觀眾數量比前一年翻了兩番。去年的MCS錦標賽在EA的Madden Twitch和YouTube頻道、NFL的YouTube渠道、以及ESPN應用程序上播出。這也是第一次在EA的Madden iHeartRadio應用程序頻道上以音頻流的形式播出,並在NFL的Twitter帳戶上和NFL頻道的各種流媒體上同時播出。今年的《Madden Championship Series》將為本賽季提供170萬美元的獎金。

EA宣布 將與NFL續約多年獨家電子競技協議

(0)
上一篇 2022-08-11 12:09
下一篇 2022-08-11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