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中國正式成立:阿里巴巴、米哈游、抖音等巨頭參投

據Unity官方公眾號消息,Unity已與一些領先的合作夥伴達成協議,建立一個全新的區域性的合資企業——Unity中國官方稱,Unity中國將增進與本土企業的合作以尋求全新的發展機會,並增加研發投入以更好地滿足中國創作者社區的需求。

Unity中國正式成立:阿里巴巴、米哈游、抖音等巨頭參投

據介紹,Unity將把在中國的創建解決方案業務以及遊戲服務業務注入新合資公司Unity中國。

同時,本地合作夥伴包括阿里巴巴、中國移動、吉比特、米哈游、OPPO、佳都科技以及抖音集團等將參與投資該合資公司,Unity中國的投后估值為10億美元。

短期內,Unity中國將開始為遊戲開發者構建其核心產品的本地定製版本,包括旗艦產品Unity編輯器的中國版。

Unity中國還將成為Unity全球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地區的獨家經銷商,確保我們在中國的客戶和創作者社區能夠繼續訪問並使用所有他們目前已經熟悉並喜愛的Unity工具。

Unity中國正式成立:阿里巴巴、米哈游、抖音等巨頭參投

Unity將保留Unity中國的多數股權和控制權,Unity中國將負責整個大中華地區的運營,同時Unity高管及主要投資方代表也將組成董事會對其進行監管。

現任大中華區總經理張俊波將擔任Unity中國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一職,繼續領導公司發展。Unity中國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始正式為本地客戶和創作者提供服務。

(0)
上一篇 2022-08-10 08:57
下一篇 2022-08-10 08: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