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宣布刪除信息時間從1小時延長至2天時間

即時通訊軟件 WhatsApp 近日宣布,將刪除信息的時間從原先的 1 小時延長到 2 天時間。想要使用該功能,用戶打開您發送消息的 WhatsApp 群組或個人聊天。確保點擊並按住要刪除的內容,單擊“刪除”,然後選擇“為所有人刪除”或“為我刪除”。

QQ截圖20220809082530.jpg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想要實現該功能必須要所有收件人都更新到 WhatsApp 最新版,否則可能不會刪除。不過,這可能是一個方便的新功能,可以幫助 WhatsApp 比 Apple 的 iMessage 即時消息服務獲得一點優勢。畢竟,Apple 仍然不提供這種功能,而且只有在其新的 iPhone、iPad 和 Mac 操作系統發布時才會提供,可能是今年秋天。

QQ截圖20220809083822.jpg

(0)
上一篇 2022-08-09 08:55
下一篇 2022-08-09 08: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