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觀點:英特爾的Arc獨顯夢想正處於崩潰邊緣

英特爾的 Arc 獨顯雖然在 AV1 編碼等方面有着出色表現,但是要撼動 NVIDIA 和 AMD 的地位仍存在很大的挑戰。來自 Igor’s Lab 的技術測試員 Igor Wallossek 的一份新報告表明,英特爾的獨顯夢想可能處於崩潰的邊緣。在這份報告中,反映了系統集成商、董事會合作夥伴甚至零售商的嚴重問題。

媒體觀點:英特爾的Arc獨顯夢想正處於崩潰邊緣

Igor 在報告(原文為德文)中寫道

我向歐洲的一些經銷商、潛在分銷商和製造商詢問了英特爾的 Arc 卡以及這些公司在這方面的計劃。但是,在大多數情況下,他們幾乎沒有興趣或沒有興趣開始使用這款新產品進行冒險。

距離 Arc 顯卡跑分和測試結果泄露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但是微軟至今仍未提供任何價格保證。此外,它沒有為 RMA 提供足夠有競爭力的軟件包,這使得他們的 GPU 陣容成為一項風險投資。如果沒有商業客戶的興趣,董事會合作夥伴未來可能會決定停止整個項目。

媒體觀點:英特爾的Arc獨顯夢想正處於崩潰邊緣

在報告中還寫道:“至少有 1 家主要的主板合作廠商因為質量問題,完全停止生產英特爾的顯卡”。這是針對第一代 Arc 系列的 Alchemist 一代 GPU 而言的。

該公司還擁有大量未售出的庫存。這包括顯卡、主板等產品。但是,這表明大量資金被用於持有該庫存,而留給 Arc 產品線等實驗部分的財務支持就少了。

媒體觀點:英特爾的Arc獨顯夢想正處於崩潰邊緣

到目前為止,英特爾只發布了一張顯卡——Arc A380。它是一款廉價 GPU,目前僅在中國提供。這是因為它已與 OEM 和系統集成商合作推出其產品。

越來越多的問題使英特爾難以遵循自己的時間表。董事會成員已經停止了營銷,看起來 Arc 系列對於英特爾來說是一條並不好走的道路。

(0)
上一篇 2022-08-05 08:27
下一篇 2022-08-05 0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