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商店新上架Mophie系列Powerstation Pro、GaN充電頭等產品

蘋果公司在其在線店面中增加了幾款來自Mophie的新產品,包括包含四個端口的120W GaN充電器、一個大容量Powerstation
Pro移動電源,以及汽車充電器。Mophie Powerstation
Pro是一個內置20000毫安時容量的電池組,可以為你的iPhone、iPad和其他蘋果設備充電。

這款售價149.95美元的充電器提供高達45W的功率輸出,這足以為MacBook Air供電。

mophie-powerstation.jpg

此外,還有一款Mophie Speedport 120W GaN牆式充電頭,自帶三個USB-C Power Delivery端口和一個USB-A端口。可以同時為四個蘋果設備充電,最大總輸出功率為120瓦。它的售價為99.95美元。

mophie-power-adapter.webp

還有三種不同樣式的Mophie汽車充電器,可以在旅途中為你的蘋果設備供電。它們包括一個售價24.95美元的20W USB-C充電器,一個售價29.95美元的32W USB-C和USB-A充電器,以及一個最高輸出功率為40瓦的雙USB-C充電器,售價35美元。

49736-97457-New-Mophie-xl.jpg

所有新的Mophie產品目前都可以在蘋果的網站上買到。

(0)
上一篇 2022-08-05 07:52
下一篇 2022-08-05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