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戶發現了一個讓IE在Windows 11上繼續運行的方法

“What is dead may never die.”與《權力的遊戲》中的白行者一樣,IE瀏覽器也加入了亡靈的行列。微軟在Windows 11中馴服了IE獸,防止任何人召喚它並運行其古老的代碼,但現在一位Twitter用戶打破了枷鎖,讓IE在Windows 11上自由運行。

圖片.png

IE瀏覽器本來就不應該在Windows 11上運行。微軟在Windows 11中禁用了IE,使其成為20多年來第一個沒有IE的Windows版本。事實上,如果你試圖在Windows 11中啟動IE瀏覽器,操作系統會強迫你進入Microsoft Edge。

但是Twitter用戶@XenoPanther發現了一個讓IE在Windows 11上運行的方法。雖然這個Windows里存在26年的明星在6月正式被淘汰,但由於操作系統的古老(和被遺忘)的部分讓它到2022年仍然可以被使用。

(W4PYI7KPA`6RA~NCS_FG7Y.png

方法是:

開始菜單中搜索Internet選項,啟動控制面板小程序,選擇程序標籤,點擊”管理加載項”,然後點擊”了解有關工具欄和擴展的詳細信息”。出於某種原因,IE瀏覽器會繞過迫使你進入Edge的命令而啟動。瀏覽器就像你所期望的那樣工作,面對所有的網絡不兼容和安全噩夢又會以熟悉的配方重新回歸。

(0)
上一篇 2022-08-03 21:15
下一篇 2022-08-03 2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