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Google Play從Android應用列表中移除應用版本信息

由於用戶的強烈反對,Google Play 日前重新啟用了“應用權限”區域,方便用戶在安裝某款應用之前了解其所需的權限。而現在,Google 再次做出了一個小動作:在應用信息區域中移除了應用版本號。

75urf6b7.webp

此前,用戶在“關於這款 APP”頁面向下滾動到“應用信息”就可以在第一行看到版本信息。不過現在 Google 已經移除了 “Version”的版本號信息,現在排在首位的是“Updated on”(最近更新日期)。不過本次移除僅限於手機端應用,適用於 Wear OS、Android/Google TV 應用的依然存在。

而在 Google Play 版本上,應用的版本號依然存在,只不過大部分應用都會寫着“因設備而異”。

不過,國外科技媒體 9to5Google 認為這更應該是某個 BUG,而不是 Google 有意為之。首先,僅在手機端移除應用版本號沒有什麼意義。該媒體猜測的情況是 Google 嘗試移除一兩個實例,但是意外刪除了所有的版本號信息。

(0)
上一篇 2022-08-03 18:01
下一篇 2022-08-03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