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入門版售價曝光:蘋果為不漲價祭出刀法

按照之前的說法,iPhone
14系列將會剔除mini系列,而這樣一來整個系列的售價將會提高,不過跟上代相比,售價可能基本持平。據供應鏈最新消息稱,蘋果這次不太會提高iPhone
14入門版幾個機型的售價,這是用來走量的,而提高利潤的機型,主要是看高端機型。

供應鏈消息人士表示,入門版機型不會漲價的基礎主要是,第一還是使用跟上代一樣的劉海屏,第二內部不少構造也是延續了上代,主要是為了降低成本。

這樣的好處就是,新機不少零部件跟上一代是通用的,所以可以很好的對抗一部分通脹帶來的物料上漲因素。

至於更高端的機型,蘋果無論是在配置還是在外形上,都做出了跟入門版機型更明顯的差距,所以如果真的漲價,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本來就是用來賺利潤的。

如果上述消息準確的話,那麼iPhone 14國行的售價應該會延續iPhone 13的,至少入門版的會跟iPhone 13和13 Pro一樣,前者是5999元(128GB版本)起,而後者是7999元(128GB版本)起。

作為供應鏈管控的大師,庫克深知在通脹環境下,產品的大漲價對於用戶的不友好,不過為了企業的成本,這樣階梯售價制定,可能會更好的幫助他們去劃分不同的用戶群體,從而不至於影響大家的選擇。

iPhone 14入門版售價曝光:蘋果為不漲價祭出刀法

(0)
上一篇 2022-08-03 09:52
下一篇 2022-08-03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