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動力推出Stretch倉庫機器人 每小時可搬運800個重箱

隨着COVID-19對全球供應鏈的壓力,物流業正在尋求自動化,以幫助保持工人的安全並提高其效率。但是,有許多倉庫操作並不適合傳統的自動化,也就是說,在這些任務中,流程的輸入和輸出並不總是很明確,也不能完全控制,它們需要新一代機器人,即具有智能和靈活性,能夠處理人們所認為的那種變化的機器人。一個典型的例子是波士頓動力公司的新機器人Stretch,它可以像有經驗的倉庫工人一樣快速地將沉重的箱子搬到需要的地方。

Stretch的設計與波士頓動力公司最著名的人形和四足機器人(如Atlas和Spot)有些不同。憑藉其單一的巨大手臂、裝有傳感器和吸盤陣列的抓手以及一個全方位的移動底座,Stretch可以以每小時800個箱子的速度將重達50磅(23公斤)的箱子從卡車後面轉移到傳送帶上。一個有經驗的人類工人可以以類似的速度移動箱子,但不是一整天,而Stretch可以持續16個小時才充電。而且這種工作對人的身體是一種懲罰,特別是當沉重的箱子必須從拖車的天花板或地板附近移動時。

QQ圖片20211231233531.jpg

波士頓動力公司表示,卡車卸貨是倉庫中最難的工作之一,這也是我們用Stretch開始的原因之一。Stretch並不是要完全取代人類,多個Stretch機器人可以使人類工人的效率提高一個數量級。看到一輛裝滿箱子的拖車,它就會自主地開始工作,把每個箱子一個一個地放在傳送帶上,直到拖車被清空,人類員工仍然在那裡確保一切順利進行,如果Stretch遇到它無法處理的事情,他們可以介入,但他們的全職工作變成了監督機器人,而不是整天提着沉重的箱子。

用Stretch實現這種水平的可靠自主性,花費了波士頓動力公司多年努力,使用了幾十年開發強大、快速和敏捷的機器人的經驗。除了建造高性能機械臂的挑戰之外,該公司還必須解決一些人們認為微不足道但對機器人來說卻很困難的問題,比如看着一牆密密麻麻的棕色盒子,並能分辨出哪裡是停止,哪裡是開始。

安全也是一個重點,Stretch遵循美國國家標準協會和機器人工業協會為移動工業機器人制定的標準。機器人在卡車或拖車內操作,也有助於將Stretch與附近工作的人安全隔離開來,Stretch被優化用於移動箱子,這是整個倉庫都需要的任務。波士頓動力公司希望,從長遠來看,該機器人將足夠靈活,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方使用它的搬箱專長。除了卸載卡車,Stretch還有可能從托盤上卸下箱子,把箱子放在貨架上,從倉庫的不同地方用多個箱子建立訂單,並最終把箱子裝到卡車上,由於需要計劃和精確,這個問題比卸載要困難得多。

(0)
上一篇 2022-01-01 00:34
下一篇 2022-01-01 00: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