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Outlook閱讀Uber收據郵件時會崩潰

微軟表示在打開和閱讀包含複雜表格文件(例如 Uber 收據)的電子郵件時,Outlook 就會崩潰。在支持文檔中,微軟解釋道:“在打開、回復和轉發包含複雜表格的某些電子郵件,Outlook 可能會停止響應”。

fa1l0tgm.webp

而更糟糕的是,包含相同表格內容的電子郵件也會導致 Microsoft Word 應用停止響應。目前已經確認這個問題影響 Current Channel Version 2206 Build 15330.20196 及更高版本的 Microsoft 365 用戶,目前 Beta 和 Current 頻道的預覽版中這個問題也會觸發卡死。

微軟 Word 團隊表示已經開發了修復補丁,在經過內部認證之後即將會面向 Beta 頻道用戶開放。微軟表示在本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8 月 9 日)中,目前 Current 頻道的 Outlook 用戶都會得到修復。

對於無法等待的用戶,微軟也提供了一個臨時的解決方案

1. 以管理員權限打開命令提示符窗口

2. 在命令行窗口輸入或者複製以下兩條命令,輸入完成之後分別按回車生效

cd %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lickToRun

officec2rclient.exe /update user updatetoversion=16.0.15225.20288

(0)
上一篇 2022-08-02 16:13
下一篇 2022-08-02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