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進控制面板遷移工作 Windows 11設置現可修復Win32應用

近日面向 Beta 和 Dev 頻道用戶發布的 Windows 11 預覽版更新中,微軟繼續將控制面板中的功能遷移到設置應用中。現在允許用戶在設置應用中卸載包括 Win32 軟件在內的更多應用,而此前該選項僅限於控制面板。

1h5y619r.jpg

微軟表示:“設置應用現在可以管理此前僅限於控制面板的應用。這包括卸載有內部依賴的應用(例如 Steam 以及運行在 Steam 上的遊戲應用)、修復和調整 Win32 應用”。

不過目前,這項遷移工作並未完成,因此在可以預見的未來,Windows 11 系統中控制面板將會繼續和設置應用共存。但毋庸置疑的是,待遷移工作完成之後控制面板將會推出 Windows 歷史舞台。

(0)
上一篇 2022-07-30 09:52
下一篇 2022-07-30 09: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