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開採出300年未見大粉鑽 重達34g價值至少千萬

澳大利亞盧卡帕鑽石公司周三宣布,他們在非洲安哥拉開採出一顆300年未見的巨大粉紅鑽石。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8日報道,這顆被命名為“盧洛玫瑰”的粉鑽重達170克拉(34克),是在安哥拉北隆達地區一個名為盧洛的鑽石礦中被發現的。

據悉,此前盧洛開採出的最大鑽石是一顆被命名為“2月4日”的鑽石,這一重達404.2克拉的鑽石最終以1600萬美元的價格被售出。

“盧洛玫瑰”將由安哥拉國家鑽石銷售公司進行拍賣,但目前相關機構並未給出這顆粉鑽的估價。

據悉,這顆鑽石將會進行國際拍賣,有可能會創出天價。儘管“盧洛玫瑰”還需要切削和打磨以達到最大價值,而這有可能讓鑽石重量減少一半,但過去此類粉鑽的價格都曾創下新高。

有網友看到后也是表示,真的是太不可思議,這至少價值千萬,但是誰會買單呢?

安哥拉開採出300年未見大粉鑽 重達34g價值至少千萬

(0)
上一篇 2022-07-29 14:21
下一篇 2022-07-29 14: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