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發布電動SUVPrologue預告視頻以展示設計過程

本田在電氣化方面仍有很長的路要走,但它已經在路上了–雖緩慢但已板上釘釘。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商在今年早些時候發布了跟通用汽車(GM)共同開發的Honda Prologue電動SUV的草圖后,現分享了記錄設計過程的新視頻片段並預告了以前沒有見過的新EV角度。

本田發布電動SUVPrologue預告視頻以展示設計過程

本田是最新一批轉向一系列EV的傳統汽車製造商之一,他們發誓要在2040年前實現100%的電動化銷售。這裡要特別指出的是,“電氣化”和“純電動”是兩種非常不同的車輛類型。在這一點上,本田的電氣化戰略的很大一部分仍包括氫燃料電池汽車(HFCV)和混動汽車。

在電池電動車方面,本田尚未向北美交付任何電池電動汽車,但當本田交付其首款全電動量產車型–Prologue時,這一切都應該會得到改變。

這款全電動SUV將基於GM的Ultium電動平台,另外還計劃於2024年跟全電動謳歌SUV一起到達。為了把握節奏,本田到目前為止只承諾這兩款電動車的年綜合產能為7萬輛。

今年5月,當本田在加快其全電動計劃的同時,還預告了Prologue的草圖。

本田發布電動SUVPrologue預告視頻以展示設計過程

在本田公司今日發布的一段視頻中可以看到其位於洛杉磯的設計中心的一個團隊正在使用獨特的技術拼湊Prologue的內部和外部。這包括虛擬現實頭盔及像草圖和粘土模型這樣的傳統技術。本田設計公司的VR和CG設計師Marco Tan談論了這個過程:“我們能夠在真正類似於真實世界的數字環境中看到Prologue。通過在虛擬的三維環境中模擬和評估顏色、材料,甚至照明,我們能夠探索各種可能性以將造型設計提升到一個更高的水平。”

在近5分鐘的預告視頻中,你可以窺見本田團隊的設計過程,他們創造了一種他們稱之為Neo-rugged的汽車風格。此外,還可以窺探到大家以前沒有見過的Prologue的一些角度。

(0)
上一篇 2022-07-28 16:21
下一篇 2022-07-28 17: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