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因環保原因放棄其標誌性的綠瓶包裝

經過60多年的發展,雪碧將放棄其標誌性的綠色瓶子包裝,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環保的透明容器。從周一開始,這種檸檬味汽水也將獲得更新的標誌和包裝設計,但其熟悉的綠寶石色調仍將在標籤上使用。

~OV800L2%}R{~6T92EWM(G2.png

目前的瓶子含有綠色的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這種物質通常只被回收到一次性用品中,而不是其他瓶子。

R3CYCLE的首席執行官Julian Ochoa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說:“當被回收時,透明的PET雪碧瓶可以被重新製作成(新)瓶子,有助於推動塑料的循環經濟。”

雪碧在一些國外市場已經從綠瓶改用透明塑料瓶等,特定的口味,如櫻桃和無糖,只用透明塑料。它正在用一個30秒的廣告來宣傳這一變化,廣告的主角是NBA球星安東尼·愛德華茲和特雷·楊。

)C(L){])@ZS8YWO3L306(O2.png

雪碧的母公司可口可樂公司周三也宣布,瓶裝水品牌Dasani將採用100%回收的PET塑料。根據公告,此舉將比2019年使用的塑料垃圾減少2000萬磅。

據CNN報道,其他使用綠瓶的可口可樂所屬飲料–如Fresca、Mello Yello和Seagram’s–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改用透明瓶子”。

DVT1HZH%D([(1VP24VD[V(D.png

2021年2月,該公司推出了一種新的13.2盎司可樂瓶,這是第一個由100%回收塑料製成的瓶子。

通過2018年宣布的 “天下無廢”(World Without Waste)倡議,可口可樂的目標是到2030年在其瓶子和罐子中至少使用50%的回收材料。

(0)
上一篇 2022-07-28 08:50
下一篇 2022-07-28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