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作人:《怪奇物語》最終季不會出現全新角色

根據熱門劇集《怪奇物語》的主創達弗兄弟的說法,劇集最後一季不會有任何觀眾不認識的角色。在接受IndieWire 的新採訪中,他們聲稱重點將放在現有演員陣容上。“每當我們介紹一個新角色時,我們都希望確保他們成為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羅斯·達弗說。

“但每次我們這樣做時,我們都會感到緊張,因為你會說,‘我們這裡有很多優秀的角色和演員,任何時候我們都在和一個新角色一起度過,我們抽出的時間都來自其他演員之一。’所以我們對我們要加入的角色非常非常小心。 “

製作人:《怪奇物語》最終季不會出現全新角色

馬特·達弗回應了這一點。他說他們會儘力避免在上一季中混入太多角色。

“我只是喜歡保持新鮮感,所以我們通過改變情節或添加新怪物來做到這一點。我們正在盡最大努力不在第5 季添加新角色。我想我們會盡量不這樣做,以便我們可以專註於原本的角色。”

《怪奇物語》即將迎來難忘的告別。它現在擁有超過10 億小時的觀看時間,是網飛歷史上僅次於《魷魚遊戲》的第二大收視率劇集。

(0)
上一篇 2022-08-13 18:57
下一篇 2022-08-13 19:5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