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決定自研6G技術 有運營商反對:4G就夠用

全球已經有多個國家部署了5G%ignore_a_1%,不過俄羅斯目前還沒有正式批准,現在該國的研究所及公司也有了新的考慮,決定自研6G網絡技術,這樣就無需等待5G批准。據俄羅斯《生意人報》的消息,俄羅斯斯科爾科沃科學技術研究院(SKOLTECH)和無線電研究所(FSBI
NIIR)準備聯合研發6G網絡技術,該項目將涉及從原型到量產型的開發,還會研究網絡通信安全。

IMG_4164-маленький-1024x683-1.jpg

NIIR研究所CEO Oleg Ivanov已經證實了這個計劃,但是沒有公布具體的細節,畢竟6G在全球都是早期研究階段,標準確定都還早,更別說產品開發了。

他們的計劃是在2025年之前完成設備製造,需要國家預算300億盧布,約合人民幣34.5億元。

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支持這個6G計劃,一些運營商認為現在的4G網絡就足夠滿足需求了,用戶都不會升級到5G網絡,更別說6G了。

(0)
上一篇 2022-07-27 16:51
下一篇 2022-07-27 16:5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