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斯林主演《灰影人/灰色人》將拍攝續集和衍生劇

大型流媒體平台網飛今天(7月27日)宣布,由著名影星瑞恩·高斯林和“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主演的電影《灰影人/灰色人》將拍攝續集,並將製作衍生作品。

高斯林主演《灰影人/灰色人》將拍攝續集和衍生劇

網飛表示,續集中高斯林和導演羅素兄弟將會回歸。史蒂芬·麥克菲利(《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灰影人》共同編劇)將負責劇本。

出了續集以外,網飛還將推出一個“探索《灰影人》宇宙的不同元素”的衍生作品。目前細節依然暫未公開,但已知編劇將由保羅·韋尼克和瑞德·里斯負責。他們曾負責《死侍》和黑色喜劇《殭屍之地》的編劇工作。

羅素兄弟在新聞稿中寫道:“觀眾對《灰影人》的反應簡直是驚人的。我們非常感謝世界各地的影迷對這部電影的熱情。電影中有這麼多令人驚嘆的角色,我們一直希望灰人成為擴展宇宙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網飛宣布與瑞恩合作的續集,對於我們很快會討論的第二部的劇本也感到非常激動。”

高斯林主演《灰影人/灰色人》將拍攝續集和衍生劇

雖然對於網飛來說《灰影人》大獲成功,但是事實上該片口碑並不佳:IGN僅給出了5分的成績,M站媒體綜合分數僅為49分。不過相比之下,用戶評分是還算令人滿意的6.1分。而豆瓣上,影片也獲得了6.6分。

(0)
上一篇 2022-07-27 15:50
下一篇 2022-07-27 15: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