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承認:我犯了錯誤

北京時間7月30日消息,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告訴員工,公司對增長的計劃過於樂觀,錯誤地預計在新冠疫情期間使用量和收入會出現大幅增長,因此採用了過於激進的招聘計劃。本周三Meta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的財報,財報顯示Meta季度收入下滑,這是該公司上市12年以來首次。

扎克伯格承認:我犯了錯誤

據知情人士透露,周四的全公司會議上,一名員工詢問扎克伯格犯過的錯誤,扎克伯格回答稱,公司沒有考慮到經濟衰退的可能性。

事實上,這比扎克伯格在前一天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上發表的言論更加尖銳,扎克伯格當時表示,他認為經濟正在進入衰退,這將對數字廣告業務產生“廣泛影響”。

“很難預測衰退的周期要持續多久,但我會說情況似乎比一個季度前更糟。”他在投資者電話會議上說。此外,扎克伯格告訴投資者,公司計劃在明年“穩步減少員工人數”,而早在今年5月,Meta就表示,公司的某些部門已暫停招聘。

不過,有知情人士表示,扎克伯格的回答只是對Meta的績效進行一般性評估;提出問題的員工隨後在內部討論板的評論部分寫道,在他看來,扎克伯格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

財報顯示,Meta第二季度營收約288億美元,同比下降1%,為該公司有史以來首次出現季度營收同比下滑。

(0)
上一篇 2022-07-30 09:53
下一篇 2022-07-30 09: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