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即將上映 《海賊王:紅》第二彈預告片發布

海賊王》劇場版《海賊王:紅》第二彈預告片在海賊王紀念日活動期間公開。在《海賊王:紅》中,新登場角色歌姬“烏塔”的聲優將由名塚佳織擔任,歌曲部分將由Ado演繹。著名聲優津田健次郎也將加盟本片,演繹新角色“戈登”。本作編劇是黑岩勉,而漫畫作者尾田榮一郎將擔任執行製片人。

8月6日即將上映 《海賊王:紅》第二彈預告片發布

《海賊王:紅》第二彈預告片:

《海賊王:紅》將於8月6日在日本上映,包括IMAX和MX4D影院。美國、加拿大、新西蘭和澳大利亞預計於今年秋季上映。

《海賊王:紅》劇情簡介如下:烏塔是世界上最受人喜愛的歌手。 聲音在隱藏其特徵的同時發出,被形容為“另一個維度”。 她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現場表演將舉行。五顏六色的海賊注視着海軍,以及草帽一夥,所有人都期待着她的聲音,而全世界期待已久的歌聲即將在大廳里回蕩。這個故事源於她是“香克斯的女兒”的震驚事實。

(0)
上一篇 2022-07-23 10:19
下一篇 2022-07-23 1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