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22年度股東大會將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舉行 已開始發送邀請函

特斯拉5月2日就已宣布,他們2022年度的股東大會,將於8月4日,在得克薩斯州的奧斯汀舉行。目前距離特斯拉今年的股東大會,還有兩周的時間,外媒最新的報道也顯示,特斯拉已向確定有資格參加股東大會的人員,發出了邀請函

特斯拉2022年度股東大會將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舉行 已開始發送邀請函

外媒是根據特斯拉股東在社交媒體上公布的消息,報道特斯拉已開始發送股東大會的邀請函的。

公布在社交媒體上的邀請函顯示,特斯拉2022年度的股東大會,將在北美中部時間下午4:30開始,參加大會的股東,在下午1點就可以進入會場。

特斯拉在邀請函上還表示,收到了邀請函的股東如果確定參會,就需要提前完成相關的註冊,進而獲得入場券,沒有入場券的人員,屆時將無法參會,並且當天只有獲得入場券的股東才能進入,不能攜帶額外的客人參加。

從邀請函公布的地址來看,特斯拉今年的股東大會,將在他們新建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舉行。邀請函顯示的得克薩斯州奧斯汀特斯拉路1號,正是超級工廠所在地。

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是在2020年的7月份宣布建設的,在經過近兩年的建設之後,在今年4月7日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8月4日將舉行的股東大會,將是得克薩斯超級工廠在正式開業之後,首次舉辦特斯拉的年度股東大會。

(0)
上一篇 2022-07-20 19:50
下一篇 2022-07-20 1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