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多數美國人認為NASA 100億美元的太空望遠鏡是一項好的投資

在美國宇航局(NASA)分享了該機構新的、強大的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拍攝的第一批令人驚嘆的圖像后不久,一項新的在線民意調查問美國人:這個近100億美元的望遠鏡是一項好的投資嗎?得到的答案是:是的。

{0{LIJF%G1JP)U6VM%(Q7`C.png

周二,營銷和數據分析公司YouGov發布了一項針對1000名美國人的在線民意調查,詢問他們對NASA的總體看法,以及各種太空項目是否是好的投資。大約70%的受訪者對NASA有好感,60%的人認為對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即JWST)的投資是值得的。

YouGov指出,這項民意調查是在7月14日至7月18日期間進行的,在此之前,NASA於7月12日發布了JWST的第一批耀眼的星系和星雲圖像。該望遠鏡現在可能在太空中運行,但它是一個漫長而痛苦的旅程,以達到這一點。在發射之前,JWST的開發經歷了重大延誤和預算超支。最初,NASA和任務規劃人員希望在2007年至2011年之間的某個時間發射該望遠鏡,成本相對較低,為10億至35億美元。但該望遠鏡經歷了一系列延誤和事故。當JWST最終在2021年聖誕節發射時,其總成本為97億美元。

4UYF_WTURUKP@YX$Z{$I}YI.png

JWST近100億美元的成本包括自2000年代初以來的大部分開發工作,以及根據行星協會的說法,其運營的前五年。而且行星協會還指出,JWST的總成本佔2003年至2026年美國所有支出的0.0095%。

當然,大多數接受調查的人在看到JWST捕捉到的錯綜複雜的船底座星雲的難以置信的細節時,可能並沒有考慮到價格問題。當人們看到這幅已經具有象徵意義的圖片時,他們充滿了詩意。“面對難以置信的美麗,我感到很驚訝,”一位回答YouGov民意調查的人說。另一位寫道:“能夠在宇宙中如此微小的部分看到如此多的細節,這真是太壯觀了。”

VAMJ%D3M)O$2Q4H]OA%0RJY.jpg

而這些最初的圖片僅僅是對未來的一個小預告。令人驚嘆的照片和啟示只會隨着望遠鏡在太空中運行的時間越長而不斷出現。投票的受訪者說他們渴望得到更多。YouGov在其新聞稿中寫道:“一些人對NASA正在進行的太空探索表示讚賞,因為它對科學知識做出了更廣泛的貢獻,另一些人則表示他們期待看到望遠鏡還能發現什麼。”

YouGov還調查了受訪者對其他太空投資的看法,包括目前在地球軌道上的哈勃太空望遠鏡,國際空間站和航天飛機計劃。所有這些都得到了普遍的好評。

(0)
上一篇 2022-07-20 09:50
下一篇 2022-07-20 09: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