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計劃收購動畫工作室Animal Logic 曾推出《樂高大電影》等作品

據The Verge報道,Netflix正計劃收購動畫工作室Animal Logic,該公司以製作《快樂的大腳》(Happy Feet)和《樂高大電影》(The Lego Movie)等熱門作品而聞名。這家流媒體公司周二在發布2022年第二季度財報時宣布了這一消息。

LEJHF22{6`64CQRI_T)D%XG.png

“今天,我們宣布將收購領先的動畫工作室Animal Logic,它擁有約800名令人驚嘆的員工,主要在悉尼和溫哥華,這將幫助我們加速發展我們的動畫製作能力,並加強我們對建立一個世界級動畫工作室的承諾,”Netflix在其2022年第二季度股東信中寫道。

Screen-Shot-2022-07-19-at-5.45.36-PM.webp

兩家公司已經在《The Magician’s Elephant》(定於2023年上映)和 Ron Howard的第一部動畫電影《The Shrinking of Treehorn》中合作。根據一份新聞稿,這項收購預計將在今年完成。

Netflix繼續製作其動畫節目,包括最近宣布的基於Exploding Kittens紙牌遊戲的系列,該系列將於明年推出。但據《 Variety》報道,5月份,該公司還在其動畫工作室裁減了70名兼職員工,並放棄了一些動畫項目。

Animal Logic公司參與了所有樂高電影長片的製作,包括《樂高蝙蝠俠大電影》(The Lego Batman Movie )和《樂高幻影忍者大電影》(The Lego Ninjago Movie)。

(0)
上一篇 2022-07-20 08:40
下一篇 2022-07-20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