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上映確定:吳京、劉德華主演

流浪地球》第一部刷新了國產科幻片的票房紀錄,7.9分的口碑意味着名利雙收。7月18日中午,電影流浪地球官微發布視頻,預告本片正參加2022微博電影之夜活動。鏡頭中,導演郭帆亮相,說是要爆料,但後面通過剪輯製造出各種畫面卡頓、花屏,結果是關鍵信息並未說出來。

不過,他倒是確認該片正在緊張後期中,定檔2023大年初一(2023年1月22日)上映。

根據豆瓣上顯示的演職人員信息,本片由郭帆執導,劉慈欣監製,主演包括吳京、劉德華、李雪健等。

關於劇情,在《流浪地球》第一部中,最後倒數至0秒時,吳京飾演的劉培強依舊在艙中沒有逃出而犧牲,此次再度參演第二部,就出現了幾種可能,有的網友猜測,吳京飾演劉培強兒子,有的猜測第二部實際是前傳,還有的說吳京會不會只是客串……

按照原著來說,在小說後半部分,地球上的倖存人類開始懷疑,一部分反叛力量指出地球要掉頭,太陽爆炸是陰謀論。最後,“叛軍”把進行“流浪地球”計劃的科學家們,全部趕到了室外,讓他們在零下一百度的空間里慢慢死亡。正當人群為成功歡呼時,太陽爆炸了,那一刻他們臉上的笑容還沒有散去。

此前,郭帆導演曾透露,故事層面第二集會有更多的科幻立意,更多的世界觀展現。為了保證科幻概念的合理性,這次建立了由中科院內多個學科專家組成的顧問團,做出了多達十幾萬字的世界觀梳理。

《流浪地球2》上映確定:吳京、劉德華主演

(0)
上一篇 2022-07-18 15:48
下一篇 2022-07-18 15:48

相关推荐